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首钢否认引进郭艾伦 今夏没接触没洽谈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今夏曾与北京男篮传出过流言的郭艾伦被辽宁队预注册,北京媒体发文称北京首钢否认曾与郭艾伦接触。

  “#北京首钢否认引进郭艾伦# 网传寻求转会的郭艾伦正在与北京首钢接触,据记者了解,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这个夏天并未与郭艾伦方面有过接触,更没有洽谈合同事宜。首钢队目前没有内援的引进计划。 ”《天天体育》在微博上写道。

  今年夏天,郭艾伦提出转会申请,引爆中国篮坛,随后不少转会流言传出,有人说郭艾伦会和周琦互换东家,有人说北京首钢有意引进郭艾伦,也有人说郭艾伦去欧洲、去日本……

  昨天,CBA官网更新了2022-2023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辽宁为郭艾伦进行了预注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