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做客詹皇节目感慨:跟LBJ和阿杜做队友不容易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凯瑞-欧文做客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影视公司推出的真人秀谈话节目,引来了不少关注。

  这期节目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欧文显然是预告片中的主角。今年休赛期,欧文在执行合同选项后被篮网摆上货架,湖人是最积极尝试交易的球队没有之一,因为勒布朗已经摆明了想要重新和欧文做队友的态度。

  虽然到最后交易还是没能成行,但欧文的名字还是和勒布朗联系到了一起,因此他来勒布朗的节目谈论勒布朗,必然能引发很多讨论。

  在预告片中,欧文似乎也愿意畅所欲言,称勒布朗和杜兰特都是如今篮球文化中的现象级巨星,可以说是这项运动的标杆式人物,但“与他们做队友,我必须去适应让我极不适应的角色”。

  欧文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感慨,肯定是有原因的,但预告片没有给出上下文,只摘选了这一句相当有争议的话。众所周知,欧文在骑士夺冠后曾有勒布朗闹矛盾,并要求离队。后来在篮网,欧文虽然与杜兰特保持了友好关系,但两人在场上的配合目前还没有帮助篮网迎来实力上的质变。欧文现在说跟他们做队友不容易,肯定又会掀起又一波争论了。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