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退役44号球衣 海耶斯:这是我最伟大成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日,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将在11月18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场退役传奇球星埃尔文-海耶斯的44号球衣。海耶斯对火箭的决定表达了感激之情。

  “这简直要把我弄哭了。这真是太棒了。我只想感谢蒂尔曼-费尔蒂塔和他的家人,”海耶斯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此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跟火箭管理层和球迷说声谢谢。”

  海耶斯职业生涯非常辉煌,作为1968年的状元秀,他12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1978年帮助奇才夺冠,他是50大巨星之一,上赛季的75大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当被问到火箭球衣号码退役能在他的成就中排名第几时,海耶斯表示:“我认为这项成就排在第一。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多伟大的时刻,50大,75大,在华盛顿的总冠军,华盛顿也退役了我的球衣号码,但因为圣迭戈火箭是我生涯开始的地方,所以它排第一。”

  海耶斯也是奈史密斯名人堂一员,但他认为火箭退役其球衣号码比进入名人堂更棒。

  海耶斯生涯16年,有7个赛季效力于火箭,这7年他场均20.6分12.2个篮板。

更多关于"火箭 海耶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