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司机:字母哥每年都在不断进步 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名宿德克-诺维茨基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雄鹿球员字母哥。

  前NBA球员阿里纳斯近日发出关于字母哥缺乏进步的评论,对此,诺维茨基说道:“难以置信,我第一次见到他(字母哥)的时候,他还是个骨瘦如柴的孩子。看着他过去几年的成长,他变得更强壮,技术水平也提升了,并且他非常渴望变得更好,努力训练,为他的国家队效力。在休赛期也一直努力训练,并在接下来的赛季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所以,对他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旅程。他已经是MVP和总冠军。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个好孩子,一直都在努力,不断进步。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以冠军和MVP的身份证明了这一点。”诺维茨基补充道,“他是第一个告诉你可以不断提高的人,如果你看到他在这么年轻的年纪做到这一切,你就会认为他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2021-22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贡献29.9分11.6个篮板5.8次助攻1.1个抢断和1.4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