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D组小组赛: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D组: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

  时间:2022-09-07  23:15


  法国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1-68击败波黑,球队在小组赛首场输给德国男篮之后,近期拿下3连胜,目前小组战绩为3胜1负,与波黑的赛事中,亚布塞莱得到15分,赫特尔得到14分7篮板8助攻,富尼耶得到14分,戈贝尔11分12篮板,其中富尼耶在前4场小组赛过后,场均可以贡献15分,全队最高;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至今,法国男篮将场均失分控制在72.8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斯洛文尼亚上一场比赛以88-80力克德国男篮,球队重返胜轨,目前他们的小组战绩同为3胜1负,因为净胜分的劣势,排在B组第2的位置,与德国男篮的比赛中,东契奇砍下36分10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贡献18分,迈克托比得到10分8篮板,小组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1.5分7.8篮板7.3助攻2抢断,几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斯洛文尼亚小组赛场均进账94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东京奥运会的半决赛上,那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最后法国男篮仅以1分险胜,可见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是非常小的。

  两支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只差1位,欧锦赛小组赛战绩相同,双方的实力可谓是伯仲之间,法国男篮是目前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而斯洛文尼亚则是目前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本场比赛的碰撞必定十分激烈,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若是拿下,球队将占据争夺小组第1的有利形势,也能报东京奥运会输给对手之仇,他们的战意十分强烈,数据也给予他们支持,法国男篮对比起当时,如今队内缺少德科洛,此役看好斯洛文尼亚。

  让分推荐:斯洛文尼亚(-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