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年轻人需要听到他们对球队是有价值的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Fatherly》报道,勇士球星库里发表了一本童书叫《我有超能力( I Have a Superpower)》,库里随后接受了媒体专访。

  库里表示,希望通过这本书鼓励孩子们通过努力和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困难,谈到对勇士队内年轻球员的期许,库里表示:“我不知道如果我对他们说‘你有超能力’的时候,他们会怎么样,但我认为这些信息对年轻人很重要,他们需要听到他们对球队是有价值的,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对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是至关重要的。

  “有时他们没有意识到我们在说什么,但他们会工作并保持自信,然后当你赛季末回头看的时候你或许正在庆祝一个冠军。所以我在书中可能会把这种理念进行包装,但在保持自信、职业道德和信念的概念上是一致的,我们都能对此产生共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