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47分!东契奇创欧锦赛历史第二高分 率队击退法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欧锦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88比82击败法国,东契奇展示出了巨星风范,出战47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11投6中拿下47分7篮板5助攻。

  据统计,东契奇今天的47分是欧锦赛历史上个人单场第二高得分,最高分是1957年由德国球员特伦斯创造的63分。

  昨天希腊击败乌克兰的比赛中,字母哥轰下41分,当时是创造了欧锦赛21年得分纪录,2001年德克-诺维茨基曾砍下过43分。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欧锦赛会关注哪些其他球队的比赛时,东契奇回答“塞尔维亚和希腊”。当记者又问到为什么是这两支球队时,东契奇嘿嘿一笑,说:“你懂的。”意思很明显,他关注的是约基奇和字母哥,他们都是NBA最顶级的球星。在看到字母哥轰下41分后,东契奇马上就受到刺激一般地刷新了纪录。

  本场比赛,法国中锋戈贝尔也有不错的表现,他10投9中拿下19分8个篮板,事实上,戈贝尔出场的29分钟里,法国男篮是净胜对手5分的。

  但东契奇的表现也征服了戈贝尔,“很显然,卢卡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后卫之一。”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