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尼克斯新赛季连附加赛都锁定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尼克斯主帅、现篮球分析师杰夫-范甘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尼克斯。

  范甘迪表示:“尼克斯有一些很好的球员,但你把它和其他东部的竞争对手放在一起比较,他们不在同一水平上。他们连附加赛都没有锁定,打进季后赛就可能会震惊世界,我对他们的合理预测是8-13名,很多事情都需要正确处理。

  “如果尼克斯想要在排名榜上跃升,他们必须有一个、或两个全明星级别球员,我并不是对他们有负面的看法,但兰德尔、布伦森和巴雷特最多只算‘全明星边缘球员’。”

  “波士顿有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布鲁克林有凯文-杜兰特,密尔沃基有字母哥,迈阿密有吉米-巴特勒,费城有詹姆斯-哈登和乔尔-恩比德,你需要一个联盟前20的球员,这就是你建队的基础,他们仍在寻找这样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