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詹姆斯加冕历史得分王 对湖人及我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做客播客节目《The Crossover podcast》时谈到了詹姆斯即将打破贾巴尔历史得分纪录,加冕历史得分王。

  巴斯表示:“我们下赛季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即将到来,那就是詹姆斯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的排名第一的得分手,他将打破贾巴尔的纪录。”

  “当他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样的时刻,奇克-赫恩(NBA知名解说员)曾说过,‘这是一个永远不会被打破的纪录’,但事实是,一个穿着湖人队球衣的运动员即将要打破这个纪录,这对我们整个组织,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重大。”

  目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分(37062)距离NBA历史得分王贾巴尔(38387)还差1325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