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感谢国家队队友: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努-吉诺比利在今天的名人堂入选仪式演讲中感谢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

  “大家都知道,在我的生涯中有无数疯狂的传奇时刻,我刚刚说的那些都是我在马刺的故事,而同时我还有另一段美好的生涯,就是我的国家队故事,在阿根廷,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的岁月。正是国家队教练的培养与兄弟们的陪伴,让我拥有了一段如此充实,如此充满激情的流金岁月。我能感受到你们也都在电视机前相伴着我。”

  “我会永远记得和你们一起经历的那些比赛,我们携手取得的那些成就,那块沉甸甸的奥运金牌。我无比感激能遇到你们,和你们一同经历那么多事情,我会怀念我们的冠军,也会记得我们输球后的失望难过,记得那些糟糕的旅程,那些倒时差时的痛苦。但回过头再看这些,会觉得一切都值得,正是那些瞬间铸就了我们的兄弟情。我爱你们,谢谢你们阿根廷的兄弟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