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领衔2022名人堂提名 比卢普斯&马里昂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奈史密斯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2年名人堂的提名名单,昔日马刺巨头之一的吉诺比利主打领衔。

  吉诺比利是第一次入选提名名单,他是马刺王朝的绝对核心,获得4次NBA总冠军,还在2004年奥运会为阿根廷赢得金牌。这名1999年NBA选秀第57顺位的新人,是最有创意的后卫之一,欧洲步闻名联盟。

  其他第一次入选名单的还包括前NBA全明星汤姆-查莫斯,WNBA巨星琳达赛-沃伦。

  其他入选者有前NBA球星比卢普斯,五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FMVP获得主,赢得一次总冠军。

  他的昔日队友汉密尔顿也在其列,2004年总冠军得主,先后3次入选全明星。

  马里昂也是其一,2011年在小牛赢得总冠军,4次入选全明星。

  其他提名者还有前NBA球星蒂姆-哈达威、穆格西-博格斯、马克-杰克逊,前WNBA球星凯什、哈蒙,前NBA名帅乔治-卡尔,以及前NCAA教练鲍勃-霍金斯。

  最终入选者名单将会在明年4月初宣布,入驻仪式将在明年9月9日至10日举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