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自曝曾怀疑登月遭奥巴马斥责 后立场大转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关系匪浅,两人不仅是高尔夫球友,更是合作伙伴。最近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奥巴马算是他的人生导师之一,时不时给自己指引,有时甚至还会有教训。

  几年前,库里因为公开怀疑美国登月的真实性而引发很大争议,最终他也进行了道歉。如今他透露,当时事情闹大后,奥巴马给他发了一封邮件,告诫他谨言慎行。

  库里虽然没有透露奥巴马具体说了什么,但他说奥巴马态度很严肃,并且想他解释了人类“的确登陆过月球”。奥巴马还告诉他,作为知名球星,他一言一行的影响都是很大的,因此他做什么都需要考虑后果。

  库里显然有了一番深刻反思,后来,他邀请一位宇航员做客自己的Instagram直播,深入讨论了相关话题。他也开始积极支持太空事业,包括为湾区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项目举办义卖,收入所得均捐赠了出去。

  也是因为库里的积极补救,他曾经信奉阴谋论的经历才没有被外界继续炒作夸大,公众很快就把此事抛到脑后。像同样活跃在NBA的欧文就没这样的用心,以至于现在大家还把他跟“地平论”联系到一起,库里的确应该感谢奥巴马的及时纠正和指引。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