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开始以为会去尼克斯 我是詹皇和骑士球迷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骑士为米切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米切尔接受采访表示,本来以为自己会去尼克斯。

  “我不知道自己会来克利夫兰,一开始我以为自己会被交易到尼克斯,(交易)非常接近,我知道的比大多数人多一点,真的非常接近”米切尔说,“但来到这里让我欣喜若狂。这里有加兰、勒维尔、莫布里和阿伦,这就是我兴奋的原因。纸面上看,我们的实力很强,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成为一支争冠组的球队。

  “之前我确实想加入尼克斯。谁不想在妈妈的陪伴下回家呢?我从8年级开始就没住过家里了。”米切尔来自纽约州的埃尔姆斯福德。

  9月初,爵士将米切尔交易到骑士,换回马尔卡宁、塞克斯顿、阿巴吉、3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个选秀权互换权。

  “很庆幸我能来到一支我喜欢的球队,”谈到加盟骑士,米切尔说,“我不仅是勒布朗的球迷,我也是克利夫兰的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