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萨沃不该再担任管理者职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NBA公布了对太阳&水星(WNBA球队)老板萨沃之前因种族歧视及厌女症等指控的调查及处罚结果,萨沃被禁止参与太阳及水星队一切事务一年,并罚款1000万美元。今天,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塔米卡-特雷马格里奥(Tamika Tremaglio)对此发表了她的看法。

  “萨沃先生被报道出来的言行是可怕的,在这项运动中或任何工作场所都不应该有立足之地。此外,调查证实,萨沃先生的让人可悲的行为并非只是2021年11月被曝光的那些。事实上,调查报告显示萨沃先生长期存在不当行为,包括种族和性别歧视、厌女症以及骚扰。所有这些问题,导致极糟的工作环境超过了10年。我已经让亚当-萧华知晓了我对于这次事件惩罚程度的看法,我坚信萨沃先生不应该再在我们的联盟中担任管理职位。”特雷马格里奥在一份声明中如此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