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斯利启程前往上海 将在本月底与上海男篮会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超级外援比斯利已经启程前往上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比斯利将在本月底与上海队会合,备战新赛季比赛。比斯利无疑是新赛季CBA最大牌的外援。

  上海队在休赛期完成了外援的升级,他们确定签约三名外援。分别是后卫外援梅洛、富兰克林与锋线外援比斯利。其中比斯利无疑是外界最为期待的一个。比斯利此前曾经在山东队、上海队、广东队都效力过,他的得分能力非同一般。而这也是上海队看重的方面。上海队期待比斯利能够在新赛季关键时刻凭借个人能力去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与解决问题。比斯利是提升上海队上限的重要球员。上海队在上赛季杀入四强,他们希望在新赛季能够保持这样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比斯利的加入让他们有这样的可能与基础。

  比斯利在近期一直在打美国BIG3联赛以及与训练师进行特训,他整体情况保持地不错,这也是他新赛季能马上快速展现能力的重要基础。新赛季将于10月10日打响。

  2014-15赛季,比斯利为上海出战37场,场均登场37.7分钟可以得到28.6分10.4篮板5.2助攻1.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