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毅谈赵睿的交易流言:他对广东是决定性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著名评论员杨毅谈到了关于赵睿的交易流言。

  被问到赵睿的情况是球员想离开广东男篮还是球队续不起赵睿时,杨毅表示:“是这样,按现在的规则,只要广东不想让赵睿走,赵睿必然走不了。我们昨天晚上还查了一下,广东阵中现在只有一名D类合同(顶薪合同)球员,易建联高风亮节,签了C类,C类最高不超过550万。所以广东对于赵睿这样一个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决定性的运动员来说,如果他们有钱,是不可能让赵睿走的,没有道理让他走。所以不存在赵睿自己想离开广东。而且他在广东成绩上不错,个人发展也不错,不是说他在球队打的不舒服。”

   上赛季结束后赵睿和广东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不过球队拥有他的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

  根据之前的报道,上海男篮正寻求交易得到赵睿。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