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赵睿和俱乐部达成了续约意向 给球迷吃了定心丸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30日晚,今年合同到期的广东队后卫赵睿,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我回来了”。这个信息表明赵睿已经与广东队达成了续约协议。赵睿与广东队达成了续约意向。这基本上可以确定赵睿将在新赛季为广东队出战。

  经过这些年的成长,赵睿已经成长为广东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上赛季结束后,广东队与赵睿的原有C类合同到期。此后双方进入续约谈判过程中。今年广东队由于一些客观原因,他们希望能在阵容上有一些变化,如此情况下部分球员离开,像是队长周鹏加盟了深圳队。

  对于赵睿,广东队也曾经与上海队等进行过转会谈判。上海队此前一直都在为获得赵睿进行着努力,但因为有关转会交易的条件,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另外,在这段时间内,赵睿也受到了来自海外联赛球队的关注。赵睿的去向此前悬而未决。

  30日晚,赵睿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暗示自己将继续留在广东队。北京青年报记者也从相关渠道获悉,这个事情基本可以确定。赵睿留队,无疑给广东队球迷吃了定心丸。而此前周鹏认为赵睿最适合担任广东队的新任队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