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17年华丽数据 本人转发:那是很酷的一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数据媒体StatMuse近日晒出了小托马斯在16-17赛季打出的华丽数据,托马斯进行了评论。



  托马斯在16-17赛季常规赛的数据为,场均28.9分(联盟第三)5.9助攻,三项命中率46%/38%/91%,入选全明星、年度最佳阵容二阵,MVP票选前五。

  托马斯评论道:“其实应该是29.3分,但安吉让我打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我知道那场我不会出场太多时间。(对阵骑士,托马斯出战17分钟,得到2分),所以那场比赛我得了赛季最低分。哈哈,那是很酷的一年。”

  当球迷表示是伤病毁了托马斯的职业生涯并表示惋惜时,托马斯回复:“生涯11个赛季,我场均拿到18分5助攻。我只能说伤病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这就是工作!一切都很好!”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