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喜欢球队现在的状态 我们是优秀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做客了《The Dave Pasche》播客节目。



  谈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利拉德表示:“我们有很多球员早早回来了,所以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看到了很多球员的成长。我得多了解一些我的队友,我想,看看我觉得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他们能带来什么。

  “我觉得,当你了解一个人是什么样时,你会学到很多你真正需要知道的事情。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团队,那么了解团队每个成员的性格就很重要。

  “我们有一些新的成员加入,我们得到了加里-佩顿,有杰拉米-格兰特,安芬尼-西蒙斯看起来已经准备好爆发了,我感觉自己也很健康,我们迎来了约什-哈特的回归,我们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了谢顿-夏普,他拥有世界级的天赋。利特尔从伤病中恢复后感觉很棒,沃特福德得到了一份有保障的合同,他是那种无所不能的球员,能投能传。

  “我觉得我们有成为一支优秀球队的必要条件,不管我们是否会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事情都会进展顺利,我喜欢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