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在猛龙、湖人、太阳等多球队追求重回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计划与湖人签下一份1年264万美元的合同。随后,Shams又在电视节目中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丹尼斯-施罗德在好几支球队之间做选择,我被告知,这些球队包括湖人、猛龙还有太阳。他决定与湖人签下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一两年前他为湖人效力过,当时他拒绝了一份高薪续约合同,不过现在他回归了,他为他们的后场带来更多竞争心和阵容深度。这个家伙在欧锦赛中代表德国队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带领他们打入四强。他将进入训练营,他在9年的生涯中7次打入季后赛,他是经历过硬仗考验的。上次湖人在2021年打入季后赛时,施罗德就是他们的首发控卫。”Shams说。

更多关于"施罗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