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老板宣布将卖掉球队 萧华:这是正确的下一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太阳老板萨沃宣布他已经启动卖掉旗下所属球队NBA的太阳以及WNBA水星队的过程。

  萨沃发布了一个证明,宣布了这样的消息,“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相信通往宽恕的救赎之路,我期待总裁的一年禁赛会让我有时间保持专注,做出弥补,除去我的争议。”

  “但在我们不可原谅的大环境之下,一个痛苦而清晰的事实是这变得不可能。无论我过去做了什么好事,以及我仍旧会继续这样去做,还是被我过去说过的话压倒。因为这些原因,我开始了寻求太阳和水星买家的过程。”

  NBA总裁萧华很快也发布声明,表示全力支持萨沃出售球队的决定,“对于这个组织和社区来说,这是正确的下一步。”

  就在上周,NBA宣布对萨沃禁赛一年,不得涉足管理太阳和水星事务,并且罚款一千万美元,理由是调查发现萨沃在工作场合有着很多种族歧视、性暗示等不当言论和行为。

  尽管萨沃开始并不打算出售球队,但是遭遇了巨大的外界压力,整个联盟都呼吁驱逐萨沃,勒布朗表示不该给萨沃继续立足的空间,即便是太阳的当家球星包括,也公开批评萨沃。

更多关于"太阳 老板 NBA 禁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