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东北虎袭来 巨人杀手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在上赛季,吉林队的阵容配置还是比较合理的,他们后卫线上拥有姜伟泽这位国家队级别的球员,这位00年出生的吉林本土控卫有着出色的运球能力以及三分投射能力,虽然臂展只有179cm不算太过出色,不过在运动天赋方面还是达到了CBA的平均顺准,原地起跳摸高高度为313cm ,而助跑起跳高度能够达到331cm。上个赛季姜伟泽场均能够贡献9.6分2.3篮板1.6助攻,表现相对一般,不过经历了国际赛场的历练,相信姜伟泽之后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出色。


  姜伟泽此前随中国男篮参加了男篮亚洲杯以及世预赛,并且在国际赛场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在中国男篮同巴林男篮的比赛,中国男篮两位主力后卫赵睿以及孙铭徽先后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指导不得已派出姜伟泽出任球队后卫,在比赛中临危受命的姜伟泽并没有负球队的信任,多次命中外线三分帮助中国男篮紧咬比分,并且最终赢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而在近期,后卫姜伟泽已经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5年的B类合同,虽然有网友说这份合同并不划算,但这也说明了他和吉林俱乐部之间的感情深厚。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