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东北虎袭来 巨人杀手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其实吉林队近几年一直没有能力特别突出的内线球员,最高的李安身高也只有2米09,吉林队之所以能在如今的联盟当中站稳脚跟,靠的就是能力突出的锋线球员。而如今吉林队也算拥有了两名超过2米10的球员,但凡吉林队悉心培养,未来必然能够解决短板问题。

 

  不过吉林的二姜组合仍然是吉林队保持强硬的根本。上赛季吉林队之所以能够击败首钢杀入八强,靠的就是姜宇星和姜伟泽的勇猛输出。今年夏天姜伟泽在苦练过程当中瞬间升级,没有经过集训队就跳级加入中国男篮,就已经展现出了他的个人天赋。而在外援方面,吉林队目前率先续约了琼斯,并且一直和内线巨人塔比特进行接触,由此可以看出崔万军已经在内线方面大做文章,希望全力填补吉林队的短板问题。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