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东北虎袭来 巨人杀手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主帅方面,上述也略微提到了,王晗指导已经离开球队,前往山东执教,所以球队决定聘请崔万军为球队主教练。崔万军指导先后担任过中国国家青年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及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曾带领美国孟菲斯大学队闯入NCAA篮球联赛四强,率领新疆队闯入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是一位执教经验丰富的国字号教练员。

 

  不过崔万军能上任吉林男篮主教练,若是从带队成绩而言,不管是同曦的重金砸钱,还是福建男篮短暂效力,崔万军并不是一个能短时间出成绩的教练员,反而是需要跟随球队重建,长时间去灌输自己的执教理念,这才有可能达到比较高的预期,不过这一支吉林男篮并不是一支青训为主的队伍,像钟诚,姜宇星等人,某种程度已经是属于老将行列,而超级外援琼斯更是30+的年龄,虎王孙军此时调整教练组,基本上意味着王晗时代,正式告一段落。

 

  而崔万军接手球队之后,也按照自己的战术风格来打造吉林男篮,从过去几场热身赛来看,内线的问题还是不小,新加盟的张斌能力堪忧,顶薪球员代怀博状态还是有些低迷,好在姜伟泽在中国男篮得到了锻炼。但在新的年轻球员当中,想要短时间达到接管重任的状态,整体难度是比较大,毕竟崔万军本身也不是一个擅长调教年轻球员为主的教练员。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