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威少绝对能做出调整融入湖人 我们与他同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新的主帅哈姆以及队友威少。

  “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谈到哈姆时勒布朗说,“我觉得他早该成为主教练了。很高兴能够成为他人生旅程中的一部分,我会努力与他一起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

  2011-12赛季,哈姆曾在湖人担任助教,之后在老鹰和雄鹿也担任过助理教练,今年夏天他成为湖人主帅。

  今年夏天,威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关于湖人交易他的流言不断,但新赛季即将开打,威少还是留在湖人。当被问到威少能否做出调整适应球队时,勒布朗表示:“绝对可以的,对他来说,这会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与他同在。”

  今夏湖人先后得到贝弗利和施罗德,外界认为新赛季威少的角色会被压缩,但威少对此不以为然,他表示“是否被需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