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将帅已澄清误会 纳什:KD赶我像家庭闹别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杜兰特逼宫交易引起联盟很大震动,他后来要求炒掉球队主帅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就在今天的媒体日,纳什接受了采访,并且首次谈起杜兰特要赶走他的尴尬场面,“家庭就会碰到这样的事情,要经历困难和一些分歧。”

  据篮网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纳什和杜兰特已经有过彻底长谈,澄清了误会。

  就在今年8月份,杜兰特与蔡老板在伦敦会面,谈话很直接透明,杜兰特发出最后通牒,如果想要他留下来,就必须同时炒掉纳什和马克斯。一下子,纳什和马克斯变得非常尴尬,被认为杜兰特对这两人能力有着严重不满。

  但一些消息显示,杜兰特提出这样要求,并不是真对纳什和马克斯不满,而是想把事情闹大,让蔡老板和高层失去耐心,降低要价,从而尽快让他离开。

  就在同一天的媒体日,杜兰特表示他要求交易的理由是篮网上赛季太乱了,他对球队失去信心,所以他向老板蔡崇信提出了离开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