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即将超越天勾我诚惶诚恐 历史得分王太酷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7062分,距离历史得分王贾巴尔仅差1000多分,如无意外,他将在新赛季完成这一历史性里程碑。

  而在新赛季媒体日,他也被问到了这一成就对他而言的意义,勒布朗也顺带赞美了贾巴尔这位湖人传奇。

  “这可能是NBA被追逐最多的纪录,没有之一,而我马上就要打破它,突破无数人对我的期待,我只觉得诚惶诚恐,我也觉得实在太酷了。”

  “虽然卡里姆的一些观点与我不同,但不管怎样,能比肩这样的湖人传奇,我真觉得是非常非常牛的一件事。”他说。

  勒布朗所谓的“观点不同”,大约是此前贾巴尔撰文对他做出的一些批评。贾巴尔在退役以后就成为了作家,如今在主流媒体上拥有自己的专栏,因此发言相当具有影响力。
  
  虽然贾巴尔也曾解释自己对于勒布朗的评价又被扭曲误解之嫌,但勒布朗显然是记住了他们的不和之处。当然,对于在现实中几乎没有交集的二人来说,他们的关系还是友好融洽的,贾巴尔也一直都鼓励并支持勒布朗超越他的纪录,相信等到勒布朗创造历史的一刻,贾巴尔也会送上祝福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