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真的非常擅长投篮 新赛季会把球都投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安东尼-戴维斯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浓眉表示不是找借口,但从今年1月开始,他的投篮状态就受困于手腕伤势,谈到上赛季的投篮,他说道:“我没坚持下去,每次我努力坚持都非常痛苦。我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尝试。”

  谈到现在自己的状态,浓眉说道:“我现在百分之百健康,感觉很好,你可以问问周围的人,我真的很擅长投篮。所以,我会准备好。无论教练把我安排在哪,中距离、内线还是外线,只要得到有机会,我就会把球投入篮筐。”

  21-22赛季,浓眉三分命中率18.6%,罚球命中率71.3%。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0.3%,罚球命中率79.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