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山西】老爷车踩下油门 究竟能跑多远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山西队最引人注目的引援就是前FMVP威姆斯的加盟。

  威姆斯的威名在CBA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广东队最近一次三连冠王朝的肱股之臣,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与球队和平分手,最终加入杨学增指导麾下。

  广东队放弃威姆斯,无非是因为他36岁的“高龄”,年龄增大所带来的后果是越来越长的技能冷却时间,广东队所着眼的高端局里,威姆斯能保持状态的时间越少越少,但这并不代表,他的邮箱里没有油。

  对于山西队而言,四节四人次的外援使用政策里,威姆斯如今所剩的能量绰绰有余。据悉休赛期在广东队放弃威姆斯的优先续约权之后,不止山西一支球队对他有兴趣,而山西最终能够脱颖而出,必然也是花费不少心力,由此可见球队对威姆斯的重视。

  新赛季,他将和费尔德组成新的“双小外”组合,缘分总是妙不可言,18-19赛季,两人还曾是CBA总决赛上的对手,如今,两人在山西聚首。

  费尔德上赛季在山西队度过了美妙的一个赛季,他拿到了常规赛最有价值外籍球员的荣誉,而威姆斯在杜锋指导体系下,对快节奏攻防并不陌生,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或许是杨学增对于防守不会像杜锋那样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这能让威姆斯释放出更多能量在进攻端。

  新赛季,威姆斯+费尔德的外援组合,实在令人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