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山西】老爷车踩下油门 究竟能跑多远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国内球员方面,山西队休赛期并没有太大的补充,反而是流失了闫鹏飞,他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3分5.7篮板的数据,是轮换阵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离开,将会让葛昭宝在内线压力倍增。

  这个位置,自然也就成为了新赛季山西队的最薄弱环节,即使引进常林,这一点也不会改变。

  或许新赛季的山西队可以更多学习三连冠时期最后一冠的广东队,在没有易建联的情况下,广东队当时是如何扬长避短的。

  山西队想要延续上赛季的打法风格,外线的投射能力尤为重要,原帅和邢志强是国产配置中,三分线上最重要的两名球员,从空间型四号位到后场射手,覆盖多个位置的火力点足以让对手胆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