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再勝巫師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中午,NBA季前賽繼續上演,勇士將迎來與巫師的二番戰。勇士上仗在占士維斯文的帶領下輕取巫師,幫助球隊取得季前賽開門紅,雙方此番再會,占士維斯文的表現值得期待。

  勇士與巫師的季前賽在日本上演,而為何選擇日本而非其他國家?一方面,巫師陣中擁有日本球員八村壘,另一方面,贊助勇士球衣廣告也是日本公司,原因顯而易見。季前賽首戰中,勇士盡遣主力,除基利湯遜外其餘主力均正選出戰,史提芬居里和佐敦普爾組成後場雙槍,特雷蒙格連和安祖域堅斯則是鋒線組合,隆尼鎮守內線。不過這五名正選並沒有出戰太長時間,基本上15分鐘就打卡下班,餘下的比賽時間都被古明加、梅迪等輪換球員分配。占士維斯文是其中最突出的球員,出戰24分鐘,11射8中斬下20分,同時還有9個籃板進賬,表現全面,勇士也在他的帶領下以96比87取勝。今鋪再戰巫師,占士維斯文誓要帶隊取得雙殺。

  巫師同樣全主力出戰,不過眾將手感不佳,古斯馬9中3、波辛基斯10中3、蒙特摩里士10中4,也就八村壘和巴特利比爾發揮尚可,前者9投5中,交出13分和9個籃板的數據,後者8射4中得到9分。老實說,勇士一眾正選的表現也十分一般,安祖域堅斯5分、史提芬居里6分,佐敦普爾更是離譜10投1中,但區別在於勇士板凳深度足,而巫師後備席沒有能夠挺身而出的球員。有鑒於此,今鋪二番戰,巫師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勇士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