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47分惨败国王 威少伤退詹皇12分全队最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用一场失利结束季前赛。勒布朗得到12分,威少在首节就因伤退赛,湖人队早早就大比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86-133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湖人队季前赛里1胜5负,国王队以4胜0负收官。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9分,莱恩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6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里夫斯得到9分,威少只打了5分钟就因为左腿筋伤势提前离场,威少2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1次助攻。

  湖人队的戴维斯休战,威少替补出场。开场的6平后莱恩命中三分,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拉开领跑。勒布朗跳投还击,克里斯蒂、里夫斯和琼斯轮流得分,湖人队追成14平。福克斯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霍姆斯连拿4分,休特上篮得手,首节还有1分15秒时国王队以30-20领先10分。安德森回应三分,穆雷和莱尔斯各中三分,国王队以36-23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国王队多点开花,福克斯率队打出18-6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40秒时国王队以54-29领先。纳恩独取5分率队连追7分,福克斯罚球还击,奥克帕拉三分命中,国王队稳住局势。里夫斯三分还击,蒙克开火连得7分,国王队以65-41领先24分。布莱恩特超远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4-65落后21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霍姆斯得到8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

  福克斯独取5分,莫内克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5-6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国王队以80-50领先30分。加布里埃尔两罚一中,斯维德尔、克里斯蒂轮流得分,湖人队追至59-85。戴维斯和莱尔斯轮流得分再次拉开,皮蓬上篮得手,米切尔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国王队以95-62领先33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国王队以133-86大胜。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