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8+8湖人不敌鹈鹕5连败 CJ32分浓眉23+12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1胜46负)与附加赛渐行渐远。虽然勒布朗复出得到38分和8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但他们在第四节没有顶住对手攻势,新奥尔良鹈鹕队(34胜43负)反超领先,勒布朗错失扳平三分,鹈鹕队在客场以114-111战胜湖人队。鹈鹕队拿到3连胜,他们赛季横扫湖人队,湖人队吞下5连败,他们与马刺队相差一场球。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2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和戴维斯一同复出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17平后麦科勒姆和海耶斯联手5分,布拉德利和蒙克各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湖人队以25-24反超1分。琼斯和马绍尔罚中三球,格拉汉姆右翼三分中的,鹈鹕队以30-25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涨分,鹈鹕队顶住湖人队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0秒时鹈鹕队以44-40领先。戴维斯追回4分扳平,48平后布拉德利上篮得手让湖人队反超。麦科勒姆投中压哨球,半场战罢两队以50平握手言和。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领先权几次易主,琼斯突破得手,英格拉姆两罚全中,鹈鹕队以61-58领先3分。蒙克和勒布朗联手3分追平,麦科勒姆和英格拉姆还击4分再次领跑。勒布朗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9分,湖人队以75-71反超4分。琼斯三分止血,戴维斯扣篮得手,湖人队仍领先3分。鹈鹕队暂停后两队继续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6-87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蒙克和威少各中三分,湖人队以96-90领先。鹈鹕队暂停后阿尔瓦拉多和英格拉姆联手4分追近,勒布朗上篮还击,琼斯跳投命中,约翰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湖人队以102-98领先。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联手4分再次追近,戴维斯突破得手,之后他造成瓦兰丘纳斯犯规,可惜两罚不中,瓦兰丘纳斯弧顶命中三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鹈鹕队以110-108反超。

  戴维斯中投不进,瓦兰丘纳斯篮下进攻造成戴维斯犯规,湖人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原有判罚,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12-108领先。湖人队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布拉德利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5秒时湖人队追至111-112。威少犯规拿到六犯毕业,麦科勒姆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14-111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左翼强投三分三不沾,他们以111-114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