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8人上双轻取雷霆 4巨头缺阵霍华德15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2胜49负)终于止住连败。约翰逊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塔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湖人队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0-101轻取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4胜57负)。湖人队结束8连败,雷霆队拿到2连败。詹姆斯、威少、浓眉和安东尼四巨头缺阵。

  湖人队的约翰逊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加布里埃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塔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蒙克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0分。

  雷霆队的霍尔德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拉扎基斯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弗雷泽得到16分,罗比得到14分,辛普森得到1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已告别赛季,威少和戴维斯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6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弗雷泽和卡拉扎基斯各拿3分,雷霆队以26-19领先。加布里埃尔和艾灵顿各中三分,塔克两罚全中,湖人队以27-26反超1分。霍尔德左翼跳投命中,雷霆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塔克和艾灵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湖人队以38-32反超。辛普森上篮得手,蒙克还击4分,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雷霆队连追5分迫近,约翰逊打3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尔德两次篮下得分,雷霆队以52-56落后4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霍尔德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卡拉扎基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卡拉扎基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雷霆队以67-66反超。霍华德上篮得手,里夫斯扣篮得手,湖人队重夺领先权。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湖人队保持领先,奥古斯丁和琼斯拿下4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0-82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琼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以102-86领先。科雷季奇两罚还击,蒙克三分中的,约翰逊、奥古斯丁轮流得分,湖人队以111-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湖人队以120-101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