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6人上双险胜国王 利拉德18中5福克斯33+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波特兰开拓者队(1胜0负)收获开门红。虽然福克斯送出3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格兰特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2分,利拉德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反超,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5-10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1负)。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2分,利拉德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特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夏普得到12分,温斯洛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休特得到23分,戴维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5比0、11比4领先。西蒙斯连追5分,格兰特、利拉德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开拓者队反超领先。福克斯跳投还击,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开拓者队保持领先,夏普底角投中三分,西蒙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2-23领先9分。

  蒙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夏普三分命中率队连得7分,开拓者队以39-26领先。福克斯三分还击,夏普和哈登轮流得分,开拓者队巩固领跑位置。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休特、戴维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国王队以45-44反超。利拉德突破回应,福克斯又中三分,利拉德迅速还击三分追成51平。戴维斯再中三分,休特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5-51领先4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休特和戴维斯各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1分和6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0分,格兰特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萨博尼斯扣篮得手,福克斯和巴恩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以76-66领先10分。哈特独取5分,格兰特也有3分,开拓者队迅速把比分追近。蒙克三分回应,温斯洛连进两球,开拓者队以78-79落后。莱尔斯三分还击,温斯洛补篮得手,西蒙斯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4平握手言和。

  夏普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国王队以104-99领先。西蒙斯不甘示弱,迅速还击5分,开拓者队再次追平。戴维斯补扣得分,利拉德罚球命中,格兰特和哈特先后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2.2秒时开拓者队以111-106领先5分。休特跳投缩小差距,利拉德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仍领先5分。休特抢投三分不中,格兰特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15-108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哈特、格兰特、努尔基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巴恩斯、萨博尼斯、奥克帕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