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将出漫画小说《斯蒂芬-库里:体育超级英雄》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ABC News》报道,勇士球星库里将推出系列漫画小说《斯蒂芬-库里:体育超级英雄(Stephen Curry Presents: Sports Superheroes)》。

  据悉,这部系列漫画小说第一部将聚焦于库里的职业生涯,预计于2024年秋季上映。

  库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当孩子们拿起这个系列的书、阅读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员的所有故事时,不仅会给他们带来一种兴奋感,培养他们对阅读的热爱,还能激励他们去努力实现梦想。”

  上个月,库里还发表了一本童书叫《我有超能力( I Have a Superpower)》。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