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加时胜青岛 琼斯29+13姜伟泽15分中制胜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CBA常规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吉林迎战青岛,青岛队第三节一度落后19分,第四节发起疯狂反扑,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吉林队凭借琼斯和姜伟泽的表现,加时97-95击败对手。四节及加时比分分别是:20-18,22-14,24-21,19-32,12-10(吉林队在前)

  比赛开始,吉林队率先获得球权,李安接琼斯助攻上篮得分,杰曼三分命中回应,青岛队杰曼开局手感火热,3分半的时间里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加2罚1中,得到青岛队前13分,并13-6打停吉林队。此后吉林队一点点追分,首节20-18领先青岛。

  第二节代怀博为吉林队率先得分,赵嘉义帮青岛队跳投命中,双方又纠缠在一起,25平后,吉林队在琼斯和姜宇星的带领下拉开了比分,一波17-4,把比分扩大到42-29,还剩48秒时,里斯命中三分,半场战罢,吉林队42-32领先了10分。

  下半场回来,琼斯助攻姜伟泽命中三分,助攻李安内线轻松得分,一波5-0,赵嘉义补篮为青岛队取分,吉林队在琼斯的组织串联下多点开花,4分钟里打出15-6,分差拉大到57-39。还剩7分5秒,杰曼突破上篮,成为青岛队本节第二位得分的球员,赵嘉义和王睿泽连续得分,分差追至45-57。比赛进行到1分40秒,钟诚抱摔纪卓被吹罚违体犯规,三节比赛结束,吉林66-53青岛。

  最后一节,杨金蒙上篮得分,琼斯轻松内线得分,杰曼找回手感,连续3次突破上篮得分,61-68打停吉林队。杰曼再次抢断快攻得分,一人连得8分,琼斯突破上篮为吉林队打破得分荒,姜伟泽抢到前场篮板补篮成功。王睿泽连得8分,帮球队打出10-2冲击波,在比赛还剩4分37秒的时候,双方战成78平。最后几分钟,两队比分交替上升,1分15秒杰曼命中追身三分,得到本节个人20分,青岛85-83领先2分,姜宇星、赵嘉义都上了不中。最后10秒,琼斯抢前场篮板得分,85-85,最后时刻,杰曼和纪卓绝杀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双方都比较紧,投篮不中,4分1秒,杰曼抢断钟诚反击得分,随后赵嘉义又命中三分,青岛队90-85领先5分。琼斯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助攻姜伟泽三分,吉林92-90反超,随后琼斯抢断王睿泽,进攻造犯规2罚2中,杰曼突破上篮为青岛队取分,还剩46秒,王睿泽接杰曼传球,命中三分,青岛又95-94反超,最后21秒,姜伟泽命中超远三分,吉林又97-95青岛最后时刻,杰曼三分绝杀不中,青岛队95-97输给青岛。

更多关于"吉林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