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41+7波特兰开拓者队OT射日 布克33+5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胜0负)拿到连胜。利拉德得到41分和7个篮板,努尔基奇送出20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连得7分反超,艾顿错失两罚追平机会,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3-11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胜1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1分和7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哈特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开场的7平、9平后布克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太阳队拉开领跑。利拉德还击三分阻止差距拉大,努尔基奇和温斯洛轮流得分,开拓者队追至18-21。布克跳投还击,利拉德四罚全中,开拓者队只落后1分。佩恩回敬两罚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8-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艾顿上篮得手,布克连取4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太阳队以41-30领先。利拉德率队追回3分,艾顿内线发力连得6分,太阳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利拉德在半场前再次发力,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47-51。布克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3-47领先6分。

  太阳队的布克和艾顿上半场各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

  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保持微弱领先,布克突破得手,本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们以73-68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尤班克斯空接扣篮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5-79落后。

  温斯洛、利特尔和西蒙斯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82-79反超。太阳队还击3分追平,84、86平后尤班克斯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再次领跑。艾顿扣篮得手,努尔基奇连得4分,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以93-88领先。李回应三分,艾顿空接扣篮,太阳队追成95平。97平后布克突破得分,西蒙斯右翼三分还击,保罗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9.9秒时太阳队以101-100领先。努尔基奇两罚全中,布里奇斯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2平。布克和利拉德先后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艾顿打3分成功开启加时赛,努尔基奇还击4分,开拓者队以106-105反超。布克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加时赛还有2分45秒时太阳队以109-106领先。利拉德、哈特先后投篮打铁,保罗右翼跳投命中,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开拓者队非常顽强,格兰特扣篮得手,利拉德两罚全中,他们率队又追5分扳为111平。布克突破不中,西蒙斯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7.2秒时开拓者队以113-111领先。艾顿制造犯规,但他两罚不中,太阳队以111-113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