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11分!库里连飚3记超远三分球 掘金惊出冷汗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在主场123-128输给掘金,斯蒂芬-库里22投10中,三分球11中5,罚球9中9拿下34分5篮板4助攻,差点带队上演大逆转。

  库里仍在摸索外线手感,不过在本场比赛开局,他就跟威金斯在外线投开,他还迎着两人夹击还飙进三分并造了犯规,完成一次3+1。两队都在对攻,半节之后得分已经很高。5分03秒库里又在外线制造布朗犯规,随后3罚全中,得分非常轻松。

  库里首节拿下9分2助攻,勇士火力已经相当可观,但无奈掘金太准,还是落入下风。雪上加霜的是,第二节库里和汤普森回归后都在外线打铁,俩人加起来6投1中,库里即便在节末靠突破篮下连续抢分,但勇士已经挖下大坑。水花兄弟半场三分球10中1,面对神准的掘金,勇士当然失去了招架之力。

  现场球迷当然都期待勇士第三节发力,库里也没让他们失望,一上来就制造波普犯规再次三罚全中。而那之后汤普森也在外线命中,勇士迅速掀起一波反击,让掘金立即叫出暂停。

  勇士祭出了经典的赢球攻势,水花兄弟与格林的内外配合令对手防不胜防,库里和汤普森不但有外线威胁,还能空切跑出空间,从格林那里得到及时的助攻,轻描淡写就把分差逐渐抹平。

  库里三节已经拿下23分,末节勇士始终落后10分左右,库里休息到7分50秒回归,与格林联手继续追分,他被严防死守,但5分29秒依然与格林挡拆后上篮得手。

  约基奇打进关键2+1后,库里很快做出回应,在底角终于跑出空间接球即投飙进三分。一回合后,库里在外线接应汤普森,晃过两位防守者,调整了一下再进空位三分。但在决胜时刻,勇士冲击掘金防线失败,同时还被布朗连偷5分,损失巨大。

  最后1分11秒,库里暂停后飙进神仙球,用一记超远三分维持着悬念。但因为之前落后太多,勇士还是没能上演奇迹,最后用上了犯规战术,虽然一度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库里最后一攻被锁死,传给汤普森也未能命中,还是没有扳回局面。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