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胜0负!开拓者25分胜掘金 利拉德西蒙斯合砍60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0负)继续连胜。利拉德得到3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9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35-110战胜丹佛掘金队(2胜2负)。开拓者队拿到4连胜,掘金队结束2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9分和5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1分,努尔基奇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利特尔和夏普各得到11分。掘金队的戈登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9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穆雷独取5分,他率队以14-3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追回5分,穆雷再中三分,戈登扣篮得手,掘金队又拉开领跑。利拉德发力独取5分缩小差距,乔丹扣篮得手,海兰德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27-17领先。西蒙斯和利特尔联手6分追近,布朗突破得手,乔丹扣篮得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1-2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波特三分命中,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掘金队以53-40领先。利拉德还击6分,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追至51-57。波特和戈登回应4分重新拉开,利拉德两次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5-61落后6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4分,波特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1分。

  格兰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追成64平。66平、68平后戈登上篮得手,但约基奇受困犯规麻烦下场,西蒙斯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81-70反超。海兰德还击三分,西蒙斯手感火热, 又进3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里德三分暂时止血,利拉德进攻开火连得5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9-86领先13分。西蒙斯单节得到22分。

  夏普和利特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107-88领先。掘金队暂停后追回4分,但约基奇已身背5犯,夏普突破得手,戈登中投还击,格兰特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113-96领先。波特虽然投中三分,但哈特上篮得手,利拉德又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24-102领先。剩余比赛掘金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0-135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哈特、格兰特、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