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威少能行?詹皇19分8失误 末节带动8-0无法填坑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湖人在客场99-110大败掘金,战绩来到0胜4负。勒布朗-詹姆斯21投8中得到19分7篮板9助攻,还有8次失误,末节彻底被打崩盘。

  在威少休战的这场比赛,勒布朗与里夫斯在开局的配合显然更加自如,开局就连续两次往内线送出助攻,帮助浓眉打出了顺畅的节奏,湖人也得以紧咬比分。

  勒布朗首节仅出手1次,一分未得,虽然在积极为戴维斯做球,但湖人整体进攻效率并没好到哪里去。而到第二节他单独带替补,也开始积极出手,首回合就飙进三分,而后持球突破命中中距离。湖人虽然外线得分点还是不多,但琼斯和勒布朗轮番冲击内线扣篮得手,打停了掘金。

  不过后半节约基奇一回归,掘金火力立马充沛起来,湖人内线被约基奇和戈登轮流肆虐,再加上外线布朗的爆发,顿时又落了下风。不过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勒布朗带队打出快攻反击的节奏,连续三回合送出助攻,让戴维斯连吃篮下,纳恩也飙进三分。

  勒布朗半场拿下7分7助攻,带队追平,而个人效率值达到全场最高的+10。不过到下半场开局,勒布朗进攻受阻,在连续两回合被防出失误,再加上戴维斯身体不适的情况下,湖人还是没能控住局面,分差又被拉开到10分以上。等勒布朗下场休息,湖人3分钟仅得了2分,进攻端一筹莫展,因此到最后50秒勒布朗还得回归,才终于为湖人贡献一次补篮。

  勒布朗三节过后仅得到11分,还有7次失误,仿佛把威少那一份都给算上了。

  第四节他并没有放弃,反而一上场就持球加速强碾对手,拦蓄两回合制造打三分机会,带动一波8-0维持着悬念。约基奇回归后,勒布朗依然在8分56秒顽强飙进本场第一记三分,同时还不断冲抢篮板,当真拼到最后。

  然而当勒布朗遭到严防死守,在禁区寻找不到机会,也没有人能为他分摊压力,当勒布朗被断球打反击,湖人主帅还吃到技术犯规。而后勒布朗外线出手连续打铁,湖人有了大势已去的意思,后半节实际上已经失去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