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上次0-4开局还是新秀年 湖人西部垫底太尴尬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客场大败给掘金之后,湖人战绩来到0胜4负,排名西部垫底,和魔术(0-5)、国王(0-3)一起成为目前联盟仅有的三支一胜难求的球队之一。

  这也是自2015-16赛季以来,湖人首次打出如此糟糕的开局,当年湖人经历摆烂赛季,同时也是科比的告别赛季,全年只取得了17胜65负的战绩,在科比退役之后才进入重建。

  有媒体也统计称,在老巴斯主宰湖人的34年间,湖人从未打出这么差的开局。但在过去九年,湖人已经遭遇三次,除了今年、15-16赛季之外,还有2014-15赛季。

  对于勒布朗来说,他也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尝过这样的连败,他上次遭遇开季四场或以上的连败,还是2003-04赛季,也就是他被骑士选中的第一年,当时19岁的詹皇和骑士遭遇了开季五连败。而如今,他已经38岁。

  湖人空有高薪阵容巨头,场上表现却惨不忍睹,休赛期的所谓补强可以说是越补问题越多,而新帅哈姆也根本不能拿出靠谱的解决方案。对掘金一战威少没有出战,湖人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戴维斯也明显受到伤病困扰,湖人的前景可以说是越来越糟了。

  解说本场比赛的湖人名宿沃西也直接表示:“我需要喝一杯。”这恐怕也是许多洛杉矶球迷的心情。

  接下来5场比赛,湖人将面对森林狼、掘金、鹈鹕、爵士、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