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里弗斯或将下课 76人管理层不满战绩&表现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上一场输给猛龙之后,战绩是1胜4负,这让球队内部无法接受,主教练里弗斯出现帅位危机。

  ESPN记者扎克-洛维在播客节目里透露,76人现在无论是战绩还是场上表现,都让球队管理层难以接受,所以目前圈内都在疯传里弗斯有可能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教练。

  “比尔-西蒙斯一直在说,里弗斯可能就是第一位被炒了鱿鱼的教练。而且,圈内都纷纷在说他要下课。76人现在的进攻还不错,但防守太差了,尤其是他们对攻防转换的防守。”

  “还有一点,他们的管理层负责人来自火箭,现在76人也是火箭重聚之旅,所以他(里弗斯)还能被给多少时间,我们将会看到。”

  这是里弗斯执教76人的第三个赛季,虽然球队常规赛一直战绩不错,但是季后赛始终无法突破第二轮。而现在,76人干脆常规赛就乏善可陈,难怪里弗斯帅位不稳。

  目前来看,里弗斯与篮网主帅纳什、湖人主帅哈姆这三位都帅位出现危机,如果这三支球队没有强力反弹,他们随时都有可能下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