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引领球队不败 字母哥亚历山大当选第二周最佳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亚历山大被评为东西部第2周的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0月24日-30日)。

  这是字母哥生涯里第18次获得周最佳称号。过去一周字母哥带领雄鹿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5.7分、15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盖帽,有55.1%的投篮命中率。在所有三场比赛里,字母哥都送出至少30分和10个篮板,其中包括在战胜篮网队的比赛里拿到43分和14个篮板。接下来球队击败尼克斯队的比赛里,字母哥又送出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在上一周最后一场击败老鹰队的比赛里,字母哥得到34分,其中有30分来自比赛的下半场,外加17个篮板。

  在本赛季的5场比赛里,字母哥带领球队5胜0负保持不败,他场均得到34.4分排名联盟第2,14个篮板排名联盟第2,还有5.8次助攻、1.6次盖帽(联盟并列第12位),并有60.4%的投篮命中率(联盟第10位)。

  字母哥的周最佳当选次数并列排在联盟历史第9位,他与斯蒂芬-库里、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并列。

  亚历山大所在的雷霆队在赛季第一周以3连败开局,可上一周他们拿到3连胜,本赛季的战绩变为3胜3负。在上周的三场比赛里,亚历山大场均得到31.7分、5.3个篮板和7.7次助攻,有50%的投篮命中率和50%的三分球命中率。亚历山大的最佳得分表现来自于当地时间10月29日对阵达拉斯独行侠队,他27投15中得到赛季新高38分,引领球队经过加时赛以117-111击败独行侠队。这场比赛里亚历山大还有6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一周亚历山大在罚球线上手感绝佳,19罚19中。

  这是亚历山大生涯里第二次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在10月26日战胜快船队的比赛里,他得到33分、5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两天后,雷霆队又在主场以118-110再胜快船队,亚历山大得到24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赛季至今,亚历山大场均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在雷霆队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亚历山大的出色表现,雷霆队正成为一支极具竞争力的队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