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硬撼公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週日早上繼續進行,屆時公鹿將會坐鎮主場交手鷹隊。兩隊新賽季表現接近,加上雙方最近4次常規賽對話各取2場勝利,可以說大家都沒有必勝對手把握,今鋪相遇一場激戰可以期待。

  公鹿在悄無聲息之中斬獲四連勝,均場淨勝分達到11分,他們亦成為了目前聯盟唯一一支百分百勝率的隊伍,不難看出球隊今季衝擊總冠軍的決心。能夠戰無不勝,球隊防守端的表現絕對值得稱讚,皆因公鹿目前每一百回合只失98.3分,這樣的防守效率高居全聯盟第一,甚至拉開第二的騎士3.7分。同時坐擁阿迪圖昆保和布魯克盧比斯頂級雙塔,公鹿絕大部分戰術都將圍繞內線展開,禁區命中率高達75.9%領跑全聯盟,與此同時球隊均場籃板數(52.3個)以及封阻數(9次)均為聯盟第一。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鷹隊今夏在得到D.梅利,球隊整體實力得到了質的提升,考慮到此前4次常規賽對話,在沒有D.梅利的情況下,公鹿只不過是贏下了其中的2場,未知此番再戰,公鹿能否順利贏波。陣容方面,前鋒恩格斯和K.米杜頓等人均因傷缺席。

  鷹隊近年被貼上「進攻大隊」的標籤,這也難怪,畢竟特雷楊格攻擊屬性遠大於防守屬性,今夏之所以交易來D.梅利,管理層很大程度上便是相中了後者的防守屬性大於攻擊屬性,並希望這對後場組合能夠形成互補。目前,特雷楊格均場得到29.4分和10.6次助攻的兩雙數據,其中10.6次助攻領跑助攻榜,而D.梅利則交出19.8分、6.8個籃板以及7.6次助攻的全能數據,看來此子和隊友的磨合進度良好,後場雙槍的發揮將會很大程度地決定球隊的勝負走向。有兩項數據值得留意,其一,鷹隊目前48.5%的總投籃命中率為聯盟第五高,其中底角三分命中率高達54.8%,全聯盟第三;其二,鷹隊均場封阻數達到7.2次,聯盟第四。因此如果被鷹隊華麗的進攻所蒙蔽雙眼,而忽視了其防守端的表現將會是致命的。考慮到球隊戰至目前只輸1場,即使此番作客面對未嘗敗績的公鹿,鷹隊亦有一戰之力。陣容方面,後衛B.保加丹路域仍舊傷缺。

更多关于"鷹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