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亮了!湖人掀翻掘金拿下赛季首胜 詹姆斯26+6+8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胜5负)终于收获赛季首胜。勒布朗得到2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威少得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湖人队依靠第三节高潮一举反超并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1-110战胜丹佛掘金队(4胜3负)。湖人队结束5连败,掘金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沃克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威少得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的戴维斯带伤复出。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特连中2个三分球让球队领跑。戴维斯进攻发力,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戈登和约基奇联手7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掘金队以25-15领先10分。威少三分回应,纳恩投中三分,戴维斯突破得手,湖人队追至24-28。乔丹还击3分,勒布朗扣篮得手,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1落后5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单节得到11分,约基奇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沃克三分命中,湖人队追至33-35。波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扩大优势。勒布朗回应三分,加布里埃尔上篮得手,半场前6分45秒时湖人队以40-41落后。布朗还击三分,贝弗利弧顶投中三分,威少突破得手,他们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以47-44反超3分。约基奇和穆雷追回3分扳平,49平后威少、勒布朗和布朗轮流得分,湖人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5-51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威少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波特得到12分,约基奇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波普和穆雷在第三节开始后各中三分,勒布朗还击5分,湖人队以62-59领先3分。穆雷再中三分,波特上篮得手,掘金队反超领先。贝弗利和勒布朗还击4分,戈登和波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35秒时掘金队以77-70领先。加布里埃尔和威少追回5分,掘金队外线手感火热,波普和布朗各进一记三分,他们以83-75领先。沃克挺身而出独取10分,莱恩投中三分,里夫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一轮18-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3-85反超领先8分。

  湖人队在第四节开局不错,莱恩三分命中,沃克两罚一中,他们领先12分。穆雷连取5分率队追回7分,戴维斯和勒布朗一同发力,他们联手7分,湖人队重新领先11分。掘金队又追4分,勒布朗跳投命中,里夫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湖人队以111-99领先。戈登两罚一中,沃克上篮得分,湖人队领先13分。约基奇这时发力连得6分缩小差距,之后掘金队错失几次追分机会,戴维斯补篮得手,湖人队暂时稳住局势。波普失误,威少突破得分,湖人队以117-106领先。最后时刻掘金队无力回天,湖人队以121-110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普、波特、戈登、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布朗、沃克、勒布朗、戴维斯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