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在篮网故意架空纳什 跑战术和安排背道而驰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篮网和纳什分手,表示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决定,但纳什走人也是迫不得已。

  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到了纳什执教的最后几场比赛,已经无法指挥球队了,欧文故意架空他,跑战术会和安排背道而驰。

  “在NBA的球探圈,大家都知道纳什已经不行了,球员都不听他的。我听说,在纳什最后的比赛中,他会安排一些战术,但是发现欧文场上跑战术却是完全不同。”

  其实,篮网总经理马克斯此前透露,他和纳什就下课一事进行交流,后者也表示球员不听他的,不按照他说得去做。

  这主要是因为篮网这两年动荡频频,而且没有打出战绩,节节走低,上赛季更是首轮被绿军横扫,让纳什的质疑能力饱受质疑。

  而且,篮网拥有杜兰特和欧文两名当家球星,如果得不到他们的认可,纳什的帅位肯定不稳。今年8月,杜兰特在伦敦发出最后通牒,表示如果想让他留下来,必须让纳什和马克斯走人。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