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诽谤联盟CEO:欧文缺责任感 不接受他的捐赠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欧文今日举办了简单的新闻发布会,没有道歉,也没有明确表达自己对于“反犹太”的立场。

  反诽谤联盟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reenblatt更推表示:“我们本来很乐观,但在看了欧文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之后,我们认为,很明显凯里对自己的行为缺乏一种责任感, ADL不能接受他50万的捐赠。”

  此外,Jonathan Greenblatt转发了篮网禁赛欧文的报道,并表示:“篮网做得很棒,欧文本有足够的机会做正确的事,道歉和做出谴责,但在此过程中,他几乎每一步都失败了,这种禁赛是非常正确的。”

  此前,篮网和球队球星欧文以及反诽谤联盟(ADL)联合发布声明,前两者分别向后者捐款50万美元,帮助促进社区教育以及打击反犹主义和偏见。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