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步行者险胜热火 希罗29+5+5错失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胜6负)结束连胜。希尔德、马瑟林和哈利伯顿都得分20+,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希罗错失三分绝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胜5负)在主场以101-99险胜热火队。热火队的2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25分和9个篮板,马瑟林得到23分,哈利伯顿得到2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特纳得到16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5分,洛瑞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斯特鲁斯顶替首发。开场的7平后斯特鲁斯连拿5分,热火队取得领先。特纳上篮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希尔德两次上篮得手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24-22反超。文森特三分还击,希尔德和马瑟林联手4分,戴德蒙四罚全中,热火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38-35领先。特纳两罚一中,希尔德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步行者队实现反超。希罗还击5分追近,特纳和希尔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59-43领先16分。洛瑞和希罗联手追回7分,哈利伯顿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2-50领先12分。

  步行者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22分,马瑟林得到14分,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4分。

  希罗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56-62落后。哈利伯顿还击5分再次拉开,希罗和斯特鲁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热火队追至70-73。哈利伯顿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希罗率队又追4分,热火队只落后1分。哈利伯顿还击三分,马瑟林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0-77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马瑟林右翼命中三分,内姆哈德篮下打进,步行者队以92-84领先8分。阿德巴约连得5分,文森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热火队追成94平。希尔德再中三分打破平局,哈利伯顿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99-94领先。希罗三罚全中,哈利伯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9.4秒时步行者队以100-97领先。

  阿德巴约错失跳投,斯特鲁斯突破上篮被特纳封盖,裁判先是吹了干扰投篮,步行者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特纳盖帽成功,内姆哈德对希罗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4秒时热火队以99-100落后。马瑟林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7.6秒时步行者队以101-99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错失三分绝杀,他们以99-101惜败。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