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险胜步行者 小JR27分哈里伯顿空砍27+12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胜1负)拿到赛季首胜。“小JR”约什-理查德森得到27分,瓦塞尔和约翰逊各得到23分,珀尔特尔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马刺队在客场以137-13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0胜2负)。

  马刺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7分,瓦塞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3分和6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马瑟林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内姆哈德得到14分,希尔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2-6领先。希尔德连拿5分追近,理查德森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2-13领先。杰克逊还击5分缩小差距,科林斯回敬三分,马瑟林和麦康奈尔轮流得分,科林斯又拿4分,马刺队以36-26领先10分结束首节。

  马瑟林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瓦塞尔迅速率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马瑟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内姆哈德三分命中,步行者队追至43-47。马刺队外线开火,理查德森、约翰逊和瓦塞尔各中三分,他们迅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奈史密斯三分止血,理查德森手感火热,又进两记三分,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55领先。

  马刺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4分,瓦塞尔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16分。

  希尔德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约翰逊、瓦塞尔各中三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马刺队扩大优势。希尔德三分暂时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马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杰克逊和内姆哈德追回4分,理查德森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02-8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哈利伯顿三分命中,奈史密斯跳投得手,步行者队以98-110落后。约翰逊还击4分再次拉开,马瑟林命中三分,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4分,步行者队只落后11分。琼斯两罚还击,泰勒命中三分,哈利伯顿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20-128落后。哈利伯顿保持攻击性又追5分,内姆哈德和泰勒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129-133落后。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哈利伯顿又得5分,第四节还有6.7秒时步行者队以134-135落后。琼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暂停后,马瑟林压哨三分不中,步行者队以134-137落败。

更多关于"马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